「做你想做的自己吧」

 

        在绘梨衣的世界里,她所拥有的最珍贵的东西,大概就是路明非在700米水下向她游去的那个瞬间吧,我想绘梨衣一直渴望这样的拥抱,那个瞬间,她感受到了她人生中最大的温暖,在那之前,我无法想象她的世界是什么样的,大部分人对她只有畏惧,她肯定是孤独的,而这一切,只是因为她拥有的力量太强大了,
        她在明信片上写着的全都是路明非,直到死亡的最后一刻,还念了三遍“Sakura”,可Sakura只是一个假名。她到死也不知道小樱花到底是谁。
        可是路明非还是犹豫了,失去了唯一一个挽回她的机会。再后面,不出意料的回忆杀,她和路明非的故事就这样停止。
        看到一个评论:路明非为什么永远都在错过。
        这几天循环了《最后的旅行》不知道多少遍,上杉绘梨衣,名字一开始给我的印象只是,哦,真好听啊,肯定是个可爱的女孩子呢。而且是个令人心疼到极点的女孩子。
         我倒是宁愿相信路明非是喜欢她的,不然绘梨衣该怎么办呢,她短暂的生命里出现的那束光只有他,当然了,源稚生作为哥哥,绘梨衣也是相当依赖他的,但是我觉得只有路明非是她想努力留住的,是想要一辈子在一起的那个人。
         也就是那句“你以为她是公主她拥有全世界,可她以为她只拥有你和她的玩具。”
        她和路明非的最后一次旅行,她看到了落日,那一定是她见过最好看的世界了吧,她说了那句“世界很温柔”,我很想说,你在我眼里不知道比世界温柔多少倍。

评论
热度(2)
Top

© 逆位梦醒时分 | Powered by LOFTER